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铁路局中秋假期发送旅客413.17万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26 08:37

北京商报讯(记者陶凤于新怡)9月24日夜间,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铁路局”)表示,2018年9月21日-24日,为期4天的中秋小长假运输圆满结束,北京铁路局旅客发送量累计达到413.17万人,北京地区累计发送旅客177.59万人,其中北京站发送旅客46.13万人,北京西站发送旅客69.97万人,北京南站发送旅客61.49万人。9月22日为本次小长假发送旅客的最高峰日,全局共发送旅客达124.63万人。9月24日中秋节当天,北京铁路局发送旅客97.48万人。

小长假期间,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北京铁路局在开行图定671对列车的基础上,累计加开齐齐哈尔南、哈尔滨西、合肥、烟台、青岛北、济南、泰安、日照、郑州(东)、宝鸡南、兰州西、西安北、北戴河、唐山、昌黎、德州、石家庄、沙岭子西、涞源、清河城等方向的旅客列车285趟,其中高铁和动车组列车139趟,占比48.77%。

为使旅客出行更便利,北京站站前广场东西两侧、售票厅内的所有自助(售)取票机全部开放并增派工作人员巡视,引导旅客尽量使用自动取(售)票机,加快购(换)票速度。车站新更换的二代自助验证验票设备已投入使用,新增加了人像预采集功能,具有速度快、识别率高等优势,助力旅客快速自助进站。车站在进站口、检票口、站台、天桥、地道、楼梯、电梯等重点部位增加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疏导客流,确保旅客乘降安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