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小鹏公布首款G3交付时间表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04 18: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于海)9月3日,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第14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上透露,小鹏首款新能源汽车G3将在年内上市,并于12月实现量产并启动交付。这也意味着小鹏汽车将同样遭遇到众多新造车势力面临的实车交付难题。

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共有5家新造车企业启动并计划交付,其中,虽然蔚来汽车磕磕绊绊,但已领先其他竞争对手,第一个实施新车交付。截至目前,蔚来汽车自去年12月份上市以来,仅仅交付了550辆。威马则将交付时间定在今年9月份,并计划2018年交付1万辆以上。而如果一切按何小鹏公布的交付时间表进行,小鹏汽车将列入新造车势力交付实车前三名内。

资料显示,小鹏汽车于2014年在广州成立,4年中,小鹏汽车共完成5轮融资,目前累计融资额超过100亿元人民币,估值近250亿人民币。同时,小鹏汽车在广州、北京、上海、广东肇庆、美国硅谷都设有研发、生产与营销机构。

目前,小鹏G3是一款高智能互联网SUV,配备20个智能感应设备及适配亚洲驾驶环境的全场景自动泊车系统,新车将达到L2.5级自动驾驶技术。

据了解,小鹏汽车在与郑州海马合作智能生产基地的同时,还在广东肇庆投资百亿元人民币筹建自己的新工厂,以求解决生产交付问题。其中,海马与小鹏汽车签署代工协议年产能5万辆,而自建的肇庆工厂一期年产能将达10万辆。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传统车企在新能源领域的持续加码,新造车势力的实车交付问题面临巨大危机与考验。对于消费者来说,一辆车除了炫目超前的概念还应该有实实在在的“形态”,未来两年,能否将PPT中的概念以实车的形式交到消费者手中,将决定众多新造车企业的生存还是灭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