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家车企宣布召回旗下近19万辆汽车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14 18: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濮振宇)9月1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集中发布了四条汽车召回公告,涉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本田”)、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本田”)、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宝马”)、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马中国”)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据统计,五家企业共召回189761辆汽车。

东风本田决定自9月17日起,召回2016年7月7日至2018年8月10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7-2018款杰德(JADE)汽车,共计22702辆。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可能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广汽本田将自9月13日起,召回2015年11月2日至2018年8月1日期间生产的2017-2018年款讴歌CDX汽车,共计27554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车辆长期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可能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继续在上述条件下运行车辆,可能对发动机造成影响,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华晨宝马和宝马中国决定自11月9日起,召回139452辆汽车。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空调鼓风机功率调节器插头镀层采用了镀锡工艺,随着车辆使用镀层可能发生磨损腐蚀,导致电阻增大。镀层老化后的插头,可能在大功率使用空调鼓风机时发热,严重时熔损并烧蚀周边零件,增大了车辆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北京奔驰将自即日起,召回部分C级和GLC SUV汽车, 共计53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装配的驾驶员安全气囊模块的气体发生器外壳可能使用了不合格材料。车辆发生碰撞时,安全气囊的保护功能将无法保证。另外,分离的零件可能进入车辆内部,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