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全网通终端销量突破10亿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9-15 20: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9月13日,在中国电信第十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中国电信正式宣布全网通终端销量突破10亿,全行业占比超过80%。

当日,中国电信联合手机厂商、泛智能终端厂商及连锁企业等共同签署天翼智能终端采购确认书,签约天翼智能终端总量超过1亿部,签约金额超过1200亿元。

据悉,2015年,中国电信联合中国联通发布《六模全网通终端白皮书》,大力推广全网通终端普及;2016年4月,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颁布六模全网通手机国家标准;2017年4月和6月分别获得GCF和GSMA两大国际标准组织的认证和认可。

业内人士指出,全网通标准从国家标准走向国际标准,对中国终端产业和电信产业极具里程碑意义,也为全球手机产业和通信行业带来积极影响。

2018年初,中国电信对外公布2018年终端策略,将全面启动全网通3.0版,通过标准升级、激励到位和销售拉升等手段,多方合作,共同推动全网通发展。

在这次智能生态博览会期间,中国电信还正式启动了Hello 5G行动计划,旨在利用5G的发展,深入推进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致力于打造5G智能生态。

另外,中国电信在业界首次提出了“三朵云”的5G网络架构,由接入云、控制云和转发云共同组成。接入云实现业务的接入和流量吸收,控制云实现网络功能集中控制和能力开放,转发云则实现流量高速转发、流量直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