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海电子拟7800万元收购EMS厂商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20 09:43

北京商报讯(记者石飞月)8月19日,环旭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孙公司环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海电子”)与昶虹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昶虹电子”)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环海电子拟向昶虹电子购买其百分之百持有的ChungHongElectronicsPolandSP.Z.O.O.(以下简称“标的公司”)的60%股权,协议金额为7800万元。

环旭电子表示,此次收购标的公司为EMS厂商,有多年生产制造经验。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增加欧洲生产据点,有利于公司欧洲市场的开拓及布局,契合公司的扩张战略。公司将结合自身资源及优势,满足客户在欧洲市场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更加完善的服务。

资料显示,环旭电子主营业务为国内外的品牌厂商提供通讯类、消费电子类、电脑类、存储类、工业类、汽车电子类及其他类电子产品的开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维修等专业服务。

日前,环旭电子发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环旭电子主营业务为国内外的品牌厂商提供通讯类、消费电子类、电脑类、存储类、工业类、汽车电子类及其他类电子产品的开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维修等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