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迪乳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一成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30 19: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高春艳)8月28日,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迪乳业”)发布2018年半年报显示,营业收入5.8亿元,同比增长9.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83.24万元,同比增长10.95%。

对于业绩增长原因,科迪乳业在公告中表示,上半年,募投项目产能进一步释放,收入增加,公司在对已有销售市场继续精耕细作、巩固市场地位和区域竞争优势基础上,将进一步通过加强营销宣传力度、提升整体营销水平等途径开发新的销售区域,并利用募投项目已经建成并投产的契机,为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除商丘周边成熟市场外,公司目前在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湖南、湖北、北京等一些新市场建立了销售渠道,产品逐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产品销售区域逐步从区域市场走向全国市场。

对于未来面对的风险,科迪乳业在公告中表示,经过多年发展,乳制品行业已经进入了奶源、产品、渠道全产业链竞争的时期,未来乳制品企业之间的竞争将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展开,竞争日趋激烈。面对未来逐渐增大的市场竞争压力,公司可能因生产规模偏小,融资渠道单一、缺乏增能扩产的资本等因素无法实现规模、产品、技术和市场拓展方面的快速提升,公司存在市场竞争风险。

同时,面对风险的应对措施,科迪乳业在公告中透露,随着年产20万吨液态乳项目和非公开募投项目(低温乳品改扩建项目)相继投产,公司生产规模逐步扩大,产能逐步提高,相应的市场占有率也将逐步提高;同时公司仍将积极拓展多种融资渠道来提升公司融资能力,从奶源、产品生产、销售渠道、技术研发等各个方面扩大公司产业链布局,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