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年健康上半年净利润增十倍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29 16: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8月28日晚,美年健康发布的半年报显示,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4.85亿元,同比增长57.42%;营业利润3.18亿元,同比增长529%;利润总额3.19亿元,同比增长5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亿元,同比增长1015%,公司主营业务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中报显示,2018年上半年,美年健康体检中心覆盖32个省市自治区、215个核心城市,体检人次超过1000万,个检推广力度大幅提高,收入占比达到34%。在巩固和发展一、二线核心城市优势地位的同时,加快下沉三、四线城市。

近期,国家卫健委连续发布了《关于印发医疗消毒供应中心等三类机构基本标准和管理规范(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大型医用设备配置与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医疗机构、医师审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政策的出台肯定了对专业连锁体检中心的发展给予支持,为体检以及其他非公医疗机构的发展再次松绑,标志着健康体检行业迎来更加健全、更加规范的行业发展新阶段。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