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年大健康被天河区卫计局责令整改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05 18: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8月5日,美年大健康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于近日收到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以下简称“广州天河区卫计局”)出具的《责令整改通知书》(穗天卫医[2018]整字70号)。

《责令整改通知书》指出,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存在部分B超检查报告未经医生陈飞雪审核,由其他医生以陈飞雪名义发出报告;检査报告无医师手写签名;在未取得放射诊疗许可前擅自开展CT放射诊疗活动;放射科使用未按规定进行职业健康体检复査的人员肖浩、卢玉萍从事放射诊疗工作的问题。

广州天河区卫计局在《责令整改通知书》中表示,美年大健康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医疗质量管理办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等文件有关规定,责令该单位严格依法依规执业,确保医疗质量安全,并须从规范医生执业行为管理,医生应亲自审核并发出体检报告、加强医疗文书管理,完善医生手写签名等方面进行整改。

美年大健康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在收到以上《责令整改通知书》后,第一时间派驻专项工作小组进驻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进行深度自查,并逐项落实整改。同时,广州美年富海门诊部发生的问题,反映出公司在管理和质控方面还存在的不足和疏漏。对确实存在的问题,美年大健康决不回避,积极整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