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澜之家上半年营收破百亿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18 15: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冯硕)8月16日,海澜之家发布半年度业绩快报。截至6月30日,实现营业总收入100.14亿元,同比增长8.23%;营业利润27.35亿元,同比增长10.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0.66 亿元,同比增长 10.20%。

公告显示,上半年,在市场消费水平整体放慢,全球化竞争日益加剧的大背景下,海澜之家围绕打造生活消费类多品牌管理平台的战略目标保持稳步发展。同时,对于网络平台及新型消费渠道的多维度竞争压力,海澜之家表示将以服装产业为核心,以信息技术为支撑,加快 推进多品牌、多品类、管理型平台的运营。

事实上,面对电子商务对零售行业的不断冲击,海澜之家也在尝试着开拓新的道路。今年年初,海澜之家便已入驻大众点评,并开通“海澜之家体验馆”的服务页面,用户下单后由美团外卖员进行配送。7月23日,海澜之家再次宣布正式入驻美团外卖,并表示线上线下零售服务同价同质,开启场景+新零售的模式,同时也打出随时随地一小时速达的精准服务口号。

据了解,海澜之家成立于 1997 年,是一家涵盖品牌服装的经营以及高档西服、职业服的生产和销售的服装企业,旗下拥有“海澜之家”、“爱居兔”、“圣凯诺”等服装品牌。其中,“海澜之家”定位于商务、时尚、休闲的大众平价优质男装,“爱居兔”定位于时尚、休闲风格的都市女装,“圣凯诺”定位于量身定制的商务职业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