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天然新CEO上任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16 13: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高春艳)8月15日,新西兰恒天然集团(以下简称“恒天然”)宣布,公司迎来新的首席执行官,掌舵恒天然的“新帅”是新西兰人Miles Hurrell。Miles Hurrell于2000年加入恒天然。在乳制品行业的18年经验。此前,Miles Hurrell是恒天然旗下Farm Source的首席运营官,负责与合作社的奶农股东打交道。

据了解,Miles Hurrell曾在中国Falcon乳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alcon”)担任治理角色。2014年12月,中国商务部批准了雅培海外卢森堡有限公司与恒天然唐山牧场(香港)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合资公司Falcon案。根据双方此前的想法,恒天然和雅培计划在中国共同投资3亿美元兴建一个包括5家牧场的奶牛养殖基地,奶牛存栏数预计超过16000头,年产量可达1.6亿公升牛奶。

刚被选举为恒天然董事长John Monaghan表示,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是董事会最关键的决定。Miles Hurrell有很高的威望,对业务有深刻的理解,并展示出在大多数全球市场中管理大型复杂业务部门的能力。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恒天然旗下拥有知名乳制品品牌“安佳”、“安满”,是中国乳制品原料的主要供应商,供应范围从上游的奶粉原料到下游的萨饼上芝士。2015年,恒天然出资7.54亿纽币收购贝因美18.8%的股份,是贝因美的第二大股东,收购贝因美是恒天然原首席执行官施牧德在任内做出的决定。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次新首席执行官Miles Hurrell的上任,将有助于恒天然在短期改善该国奶农和决策高层之间的关系。

但是,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认为,虽然Miles Hurrell在Falcon担任治理角色,但是,主要负责牧场的Miles Hurrell可能对中国产品市场不是很了解。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施牧德曾表示,恒天然定下了未来5年内将在华业绩翻番,即达到100亿新西兰元的目标。施牧德认为,崛起的中产阶级、三四线市场乃至农村市场、电子商务将成为中国乳制品增长的动力。

2018财年上半年,恒天然大中华区营收20.94亿新西兰元,增长5.29亿新西兰元,同比增长25.2%。

公开资料显示,恒天然是世界最大的乳品原料供应商之一,是新西兰奶农股东共同拥有的合作社。该公司已经布局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非洲、中东和拉丁美洲等全球众多市场,每年为全球140多个市场提供超过400万吨的乳品原料、增值原料、特殊原料和消费乳品等产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