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天味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3%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15 08: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叶静)8月14日,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天味业”)披露半年业绩报。2018年上半年,海天味业实现营业收入87.20亿元,同比增长17.24%;净利润22.48亿元,同比增长23.3%。

海天味业方面在公告中表示,2018年上半年,海天味业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整体销量保持稳健增长,其中将酱油、耗油保持稳定增长。用时,海天味业继续加快经营转型,加快各业务区块核心竞争力的打造,进一步推动海天味业高质量达成目。报告期内海天味业继续坚持以自主经营为核心,推动公司经营转型;精耕渠道,扩容市场,加快推动营销转型;推动公司供给侧改革,促进质量,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精品;提升管理,利用外部新型资源,推动内部业务链的优化和释放价值等四个方面的转型和推动。

海天味业的主营业务为调味品的生产和销售,酱油、调味酱和蚝油是目前海天味业最主要的产品。海天味业调味品的产销量及收入连续多年名列行业第一,是全球最大的调味品行业生产销售企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