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事增资近一亿美元扩建上海工厂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03 09:10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实习记者叶静)8月2日,百事公司宣布增资近1亿美元,扩建并改造百事公司的上海松江食品工厂(以下简称“百事松江工厂”),增设全新生产线,引入先进的包装与仓库技术,全面提升工厂的现代化水平。

百事松江工厂建于1998年,主要经营乐事薯片。百事相关负责人介绍,百事松江工厂此次增资扩厂,将在新增地上建立二层包装车间及高配套立体仓库。该仓库将采用先进的自动化包装与仓库技术。本次投资完成后,百事松江工厂将新增薯片产能,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此外,百事松江工厂扩建改造后将提供约370个直接就业机会,并在周边地区创造数以千计的间接就业机会。

百事公司2017年全年实现营收635.25亿美元,同比增长1.16%,而净利润仅为48.57亿美元,同比下滑23.26%。其中,拥有乐事薯片,负责生产、营销和销售玉米片的百事零食部门菲多利2017年营收增长5%。

值得注意的是,百事公司近几年正在向“大健康”靠拢,百事公司在2017年9月百事大中华区可持续报告中表示,在大中华区,百事公司积极推行全球营养策略。“我们在饮料中减少添加糖,在多种食品中减少饱和脂肪和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