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半年净利强劲增长54% 吉利:有信心完成158万辆销量目标

财经 时代财经    2018-08-24 19:44

吉利汽车本月22日发布了今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吉利汽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54%至66.7亿元,总收益较去年同期上升36%至537.1亿元,业绩十分出色。上半年汽车销量依然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合共销售766,630部汽车。对此,吉利方面在回应“时代财经”采访时称,其销量增长的最大原因主要得益于好的产品及造车体系力的全方面提升。

吉利汽车今年上半年销量增长十分可观,合共销售766,630部汽车(包括由领克合营公司所出售的领克品牌汽车的销量),按年增长44%。尽管该集团今年的新车型集中于下半年推出,而上半年大部分时间并无新产品,但在此情况下,依然取得如此骄人的销量成绩,值得赞叹。

值得关注的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总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4% ,整体中国乘用车市场同期按年增长4.6%。而吉利汽车销量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可见整体市场表现突出,竞争力十足。

优异业绩的背后,吉利博越功不可没。今年上半年,最畅销的车型当属“吉利博越”,销量高达127,088部,按年增长9% ,占该集团期内总销量的17%。该集团的“帝豪”系列轿车(包括“新帝豪”及其新能源汽车版本)亦为整体销量的主要来源,“帝豪”系列轿车的销量合共为115,408部,于期内占该集团整体销量的15%。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吉利售出合共14362部新能源汽车,较去年同期增加71%。报告指出,扩大新能源汽车产品投放将会是该集团今年的重心所在,于此期间,该集团将为所有主要产品线增添新能源汽车版本。今年下半年吉利计划大幅增加新能源汽车新车型的投放,包括推出两款纯电动汽车车型。

同时,预计还将有多款新车型于今年年底前推出市场,包括“博越”系列的一款新版中型SUV、 一款全新A0级SUV、 一款具有良好燃油效率的全新A级轿车及首款多用途汽车车型等。吉利官方回应“时代财经”采访时称,随着下半年销售旺季的到来,再加上新车型的推出,吉利都会尽力在终端市场取得更大的突破,有信心完成158万辆的销量目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