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存在安全隐患 宏碁将召回部分笔记本电脑电池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12 17: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8月10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消息称,宏碁因部分型号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存安全隐患,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9月10日起正式启动召回工作。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锂离子电池可能发生内部短路,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出现热失控现象,存在过热起火安全隐患,因此建议相关用户引起重视。

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设备数量共有25620台,为2013年2月到2014年1月期间生产的Acer或Gateway品牌笔记本电脑,具体型号有Aspire E1-431、Aspire E1-451G、Aspire E1-471G、Aspire E1-571G、Aspire E1-731、Aspire E1-731G等。

宏碁成立于1976年,是一个国际化的自有品牌公司,主要从事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显示产品与服务器的研发、设计、行销、销售及服务,也结合物联网积极发展云端技术与解决方案,是一个整合软件、硬件与服务的企业。在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PC出货量情况中,宏碁出货396.9万台,市场份额占6.4%。

最近,宏碁董事会通过了分拆酷碁股份有限公司的决定,以分拆目前宏碁旗下的电竞周边与智能生活产品。具体来说,这次分拆的产品线包括宏碁电竞品牌Predator的周边产品,例如键鼠、耳机、电竞椅以及行李箱等等。

宏碁预期,成立酷碁明确分拆业务后,将有利于进一步落实分工,激励创新,并有效推进周边产品的发展。分拆工作将于9月14日完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