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步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8.1%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26 14: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8月22日,特步国际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期内,特步营收同比增长18.1%至27.29亿元;经营溢利为5.92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特步完成三年战略转型后的第一个财年。与2015年相比,特步已从一家时尚运动产品公司转型为如今中国跑者的首选本土品牌。其中,特步爆款鞋从2018年3月上市以来销量突破100万双。

另外,特步在2018年第一季度及2018年第二季度的同店销售额分别呈低双位数和中双位数增长,新装修的店铺每平方米销售效益提升超过10%;2018年约6035家特步门店正进行翻新,新装修的店铺占店铺总数约65%。

对于收入增长,特步国际在公告中称,是由于期内推出广受欢迎的产品;2017年年末与2018年年初寒冬的助力下,服装产品的收入贡献增加;及特步产品于电子商务渠道的收入贡献提升,截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电子商务占集团整体收入超过20%。

对于接下来三年及未来发展,特步表示,未来三年,将是特步快速自然增长的三年。到2020年及以后,特步将由一个单一品牌公司拓展为多品牌组合的集团,并寻求与核心特步品牌互补的品牌合作。首先,特步将视国际体育用品品牌为合作目标,扩大这些品牌在大中华区的地位。未来,特步将带领整个品牌组合,巩固集团在中国体育用品品牌的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