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侠汽车完成3.5亿美元融资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25 15: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濮振宇)8月22日,游侠汽车宣布完成B+轮3.5亿美金融资,此轮融资由格致资产独家战略入股,同时格致资产也成为游侠汽车第二大股东。

今年3月,游侠汽车宣布完成总金额为50亿元的B轮融资,B轮融资由前海梧桐、中国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中创海洋、南太湖建投、湖州东弘等12家机构共同投资。2017年10月,游侠汽车拿到了由新华丝路基金、景行天成等领投的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2.2亿元。

目前,游侠汽车已陆续完成A轮、B轮以及B+轮共三轮融资,累计融资规模超过12.5亿美元,整体估值达到33.5亿美元(约229亿元)。

游侠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游侠汽车自建的首个年产能20万台的超级工厂预计在明年5月竣工,届时第一款车型游侠X将开始大批量生产。今年3月,在游侠汽车B轮融资发布会上,游侠汽车董事长卫俊透露,预计今年下半年将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量产车型YOUXIA X1。

2015年7月,游侠汽车发布旗下首款概念车游侠X,该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跑车,最大续航里程为460km,百公里加速需5.6s。2017年4月,游侠汽车与湖州市吴兴区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游侠汽车第一个生产基地将在湖州市吴兴区建设投产。

资料显示,游侠汽车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42亿元,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集新能源整车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智能电动汽车综合制造企业,同时也是中国首家发布完整纯电动概念汽车产品的新兴科技公司。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