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资生堂中国市场领跑业绩增长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11 17: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8月9日,北京商报从资生堂负责人获悉,上半年,资生堂销售额以当地货币为标准,比上年增长11.9%,若将上年的Zotos International Inc.(以下简称“Zotos公司”)的转让影响等除外,比上年增加了17%。主要由于资生堂强化投资了八大主力品牌,按实值计算实现了662亿日元的收益增加,带动企业整体的成长。

在地区上,以中国客户为主要对象,在整个亚洲地区积极施行跨境营销,带动了日本、中国、旅游零售等板块的业务成长。换算成日元后,与上年相比增加了12.8%,销售额达到了5326亿日元。其中,高收益性的高档品牌的强劲表现,使得资生堂成本结构得到很大的改善。日本、中国、旅游零售对利润的扩大做出了巨大贡献,营业利润相比上年增长了105.1%,达到711亿日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增长153.5%,达到477亿日元。

除此之外,在中国业务方面,“Cle de Peau Beaute肌肤之钥”、“SHISEIDO资生堂”、“IPSA茵芙莎”等高档品牌保持高增长态势。在大众化妆品事业,“日本制造”品牌—“ANESSA安热沙”及“ELIXIR怡丽丝尔”呈现出较大增长,按当地货币计算,销售额相比上年增长了32.4%,换算成日元后,比上年同期增加了35.3%,达到了929亿日元。营业利润方面,得益于销售额增长带来的毛利润增长和市场营销投资效率改善,并且经过交易制度的调整,“Za姬芮”和“PURE&MILD泊美”的盈利能力也获得提高。得益于此,资生堂营业利润与上一年度同期相比增长了212.3%,达到156亿日元。

对此,资生堂负责人表示,2015年资生堂制定了6年中长期经营战略“VISION2020”,旨在使资生堂成为“源于日本而制胜于全球的国际性化妆品企业”,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企业的品牌价值。现在,资生堂正处于“VISION2020第二阶段新三年计划的第一年,致力于“加速增长新战略”的实施。未来,资生堂将以实现销售额的加速增长为目标,以高档事业为轴心,不断创造新价值。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