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明面业上半年净利增70.97%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8-20 22: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叶静)8月19日晚间,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明面业”)披露半年报。财报显示,克明面业在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89亿元,同比增长26.53%;净利润1.15亿元,同比增长70.97%。

克明面业在公告中表示,克明面业在上半年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管理层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在行业增速放缓及竞争加剧背景下,积极推行核心终端建设和渠道建设开发,营销策略调整得当,销售收入实现平稳增长;实现产业链一体化,通过小麦的收储和原材料面粉实现部分自供,产品成本得到显著降低;报告期内克明面业收到的政府补助增加。

克明面业收到的政府补贴有两部分组成。其中,与日常经营活动相关的政府补贴为2283万元,占利润总额的16.18%;与日常经营活动无关的政府补贴为234万元,占比1.66%。

克明面业的主要业务为挂面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近几年,陆续增加了面粉、半干面、湿面、米粉、非油炸方便面等品类的生产、销售业务。克明面业在上半年米面制品的营收为12.14亿元,占总营收的94.19%,营收数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8.39%。具体到地区而言,克明面业在华中地区实现营收4.3亿元,占总营收的33.4%;华东地区的营收额为3.76亿元,占比29.19%。

此外,克明面业预计2018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2亿至1.96亿,同比变动65.00%-100.00%,食品加工制造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5.85%。克明面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克明面业将进一步加大对市场的开发力度和对客户的营销政策支持,促进销售收入的持续稳步增长,从而带来业绩的正常增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