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浪奇终止收购三家公司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06 16: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7月4日晚间,广东省首家日化行业上市公司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奇”)发布公告称,公司原筹划通过发行股份收购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花香料”)97.42%股权、广州华糖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糖食品”)100%股权及智盛(惠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盛惠州”)、天津天智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天智”)和江苏盛泰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盛泰”)的控股股权,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智盛惠州、天津天智和江苏盛泰等三家标的公司股权事项,改为采用现金方式继续推进收购华糖食品100%股权、百花香料97.42%股权的相关事项。

公告显示,停牌期间,广州浪奇经与智盛惠州、天津天智和江苏盛泰三家标的公司的交易各方多轮沟通,双方已就发挥优势互补、实现强强联合

等战略目标达成一致意向,但同时,就上述公司的股权转让比例及交易对价等条款仍未达成一致。

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广州浪奇营业总收入达31.04亿元,同比增长43.54%;归属净利润为933.4万元,同比增长25.24%。2017年,广州浪奇实现全年营业收入118.11亿元,比去年增长19.92%;净利润为3379.96万元,比去年下降了13.3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997.30万元,比去年增长了1.79%。利润下滑迫使浪奇加速转型。

广州浪奇表示,鉴于本次收购标的数量减少和收购规模降低,现金收购可避免长期停牌对上市公司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加快完成对华糖食品、百花香料的重组和整合工作以及上市公司业务转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