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o“焕新计划”在京试点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05 09:56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实习记者濮振宇)7月4日,记者从ofo获悉,ofo“焕新计划”目前已在北京试点推行。据了解,ofo“焕新计划”将对ofo的车辆进行车身清洁,同时对车辆传动系统及制动系统进行调试,养护完成后会由具有多年经验的技师来进行检测,以提升车辆的骑行体验。

ofo北京城市运营经理梁铮表示:“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和骑行体验,我们从今年5月开始推行‘焕新计划’对路面车辆进行保养。6月下旬,我们在完成保养的车辆座椅下方及车筐中均悬挂‘已保养’的标识牌,目前在北京进行试点,将逐步推行至全国。”

7月1日,央视新闻频道《每周质量报告》栏目曝光了共享单车行业的“异常扣费”情况,其中涉及ofo小黄车“未开锁扣费”、“报修先扣费”等问题。

在问题曝光后,ofo做出了回应,并称即使只发生一例有损用户权益的事件,也值得高度警惕。同时,ofo展开了自查活动,发现ofo在48小时(系统研判时间)内的“报修后错误扣费返还率”超过90%,但在剩余近10%的“未返还”案例中,除去虚假报修案例外,确有“正常报修扣费未获返还”的个别存在,比例不超过2%。

业内人士表示,进入2018年,共享单车行业现已由粗放式管理进入精细化运营竞争的新时代,对于单车企业来说,只有精细化运营才能实现降本增效,提高盈利能力,同时还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及骑行体验。ofo今年推出“奇点慢行交通大数据平台”和智能运维工具“引擎”等科学化管理工具,线上线下联动实现精细化运营,运营效率提升1倍;本次推出的“焕新计划”正是精细化运营策略的进一步提升,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改善用户骑行体验。深耕精细化运营的同时使得ofo降本增效显著,每辆小黄车综合运营成本已降至0.2元/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