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康股份就收购InEVit公司有关事项回复上交所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07 13: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实习记者 濮振宇)7月4日,针对上交所《关于对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美国电池系统公司InEVit有关事项的问询函》(以下简称《问询函》),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康股份”)发布公告进行了回复。

小康股份在回复中称,由于创始团队人员整合等方面的问题,创始团队提出调整商业模式和改变合作方式。公司此次收购InEVit事项以及后续变更相关事项,是公司管理层依据最新的形势变化以及公司发展实际需求所作出的决策和判断,虽然上述合作方式的调整存在公司无法达成原定的预期目标的风险和其他风险,但是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2017年10月,小康股份旗下SF MOTORS公司收购美国电池系统商InEVit的消息传出。当时小康股份的公告显示,SF MOTORS与InEVit公司的股东签署协议,拟收购InEVit的100%股权。根据小康股份收购公告,InEvit 净资产为-39.11万美元,评估值3430万美元,增值率8772.7%,最终确定交易价格为3300万美元。

针对上述资产收购的决策流程,上交所进行了询问,并要求小康股份解释相关资产是否存在估值过高的情形,公司管理层是否进行了审慎判断和决策。6月13日,小康股份发布公告称,收到上交所的《问询函》,要求公司说明关于公司收购InEVit公司的有关事项。

不过,到6月22日,小康股份发布公告称,无法按时回复上交所的《问询函》,理由是,“《问询函》涉及的部分事项仍需进一步补充、核实和完善,故无法在2018年6月21日之前完成回复”。

资料显示,小康股份是一家集汽车整车及汽车发动机、汽车零部件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制造型企业,旗下子公司金康新能源是国内第八家获得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的企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