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CBME:水星宝贝从“芯”出发 闪耀亮相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7-27 09:30

 

2018CBME:水星宝贝从“芯”出发 闪耀亮相

7月26日,2018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精彩继续,3号馆内人潮涌动,展位林立,而其中位于3-1C31展位的水星宝贝却以独特的展位布置吸引了无数参展者的目光。

2018CBME:水星宝贝从“芯”出发 闪耀亮相

此次参展,水星宝贝从“芯”出发,为爱前行,带来了优势突出的芯类产品。据了解,水星宝贝延续了水星家纺在芯类产品上的优势,创造出具有各项专利的枕头,被芯等产品,并且今年加大力度开发出宝贝都需要的睡袋品类,针对用户痛点开发出具有功能性及美观性的产品。

2018CBME:水星宝贝从“芯”出发 闪耀亮相

Q:中国服装网

A:水星宝贝李总

Q:请问水星宝贝是第几次参加CBME婴童展?相比往年有哪些特色?

A: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虽然是第一次,但是在我们的产品研发设计,包括品牌的知名度上,我们有十足的把握能让消费者体验到水星宝贝的优秀产品。因为我们品牌的宗旨是一切以孩子的舒适和健康成长出发,我们严选最优质的面料,用心呵护宝宝的睡眠品质,设计方面我们也会请一些大牌的设计师去和我们做一些联合的创作,不仅做到让孩子喜欢,也更符合爸爸妈妈的审美品位,相信在这次婴童展上我们会收来不错的用户反馈。

2018CBME:水星宝贝从“芯”出发 闪耀亮相

Q:本次CBME,水星宝贝的参展目标是什么?效果怎么样?

A:我们来这里展示自己的产品,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不仅是想让消费者看到认识我们这个品牌,同时也想让行业知道一个优秀的企业正在逐步扩展婴童市场。通过这次展会,我们可以跟一些新的零售商和品牌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增强品牌的口碑,这也是我们维护品牌形象的一种方式。

效果目前还在统计和总结当中,透过这次婴童展,对于我们品牌的曝光度肯定会有所提升,同时也有效的提升公司形象,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2018CBME:水星宝贝从“芯”出发 闪耀亮相

Q:如今家纺行业的市场机会逐步增大,水星宝贝面临的机遇以及挑战有哪些呢?又是如何应对这些挑战的?

A:现在在整个家纺行业中,大家的产品都趋向于同质化,也就是说每家的产品都差不多,虽然有很多专利的产品,但是很少有能实际解决孩子的睡眠问题,所以对于家纺行业来说,做出差异化、为用户解决实际的问题的产品是首要的,也因为这个目标,我们已计划将和一些睡眠研究机构合作,希望能做出为消费者解决睡眠问题的好产品,当然也是为了提高品牌的核心价值和整体形象。

2018CBME:水星宝贝从“芯”出发 闪耀亮相

Q:我们了解到水星家纺2017年已经上市,那么2018年品牌发展的重点版块是什么?

A:2018年我们企业制定了合理有效的发展战略规划,为企业未来的生存与发展作出了方向性、整体性、全局性定位、发展目标和相应的实施方案,水星宝贝来参加这次展会也是基于企业目标战略的需求。在水星旗下包括百丽丝,水星宝贝,水星kids,简色生活等一些子品牌,在设计风格上,每个子品牌都会有属于自己的style,把这些子品牌发展起来也是我们今年乃至今后几年的一个重要发展目标;另外一个重点的版块是在用户体验的这一方面,未来我们会更注重这方面的培养,在线下增加用户的体验居家空间,其中会包括水星宝贝等子品牌的共融,让用户体验到一种更惬意的生活方式,而非仅仅是产品。

2018CBME,水星宝贝由爱出发,全心陪伴,它还将带给我们多少惊喜?敬请期待。

来源:中国服装网作者:陈一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