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路虎、一汽丰田召回问题车辆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15 19: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于海)7月13日,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豹路虎”)和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同时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备案了召回计划。 其中,捷豹路虎计划从7月13日起,召回2017年8月29日至2017年10月25日生产的部分2018年款进口新款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系列汽车,共涉及1634辆。一汽丰田决定自2018年7月23日起,召回2016年11月1日至2018年3月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卡罗拉、卡罗拉双擎、威驰以及威驰FS汽车,共计193829辆。

此次捷豹路虎召回的1634辆汽车是由于部分车辆的燃油油位传感器浮子与内部管路可能产生干涉,在这种情况下,仪表盘不能正确显示当前剩余燃油量,存在安全隐患。捷豹路虎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燃油油位传感器,以彻底消除由此带来的安全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进行销售。

一汽丰田召回的原因是由于部分车辆的前挡风玻璃、后背窗玻璃(威驰FS为后背门玻璃)与车体粘贴强度不足,可能发生漏水及异响,严重时玻璃可能脱落,存在安全隐患。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所有车辆进行玻璃检查,并为问题车辆重新正确粘贴玻璃。威驰FS车型的后背门玻璃由于无法检查,因此全部重新正确粘贴后背门玻璃,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统计,2018年以来,捷豹路虎进口车召回事件不断。1-4月,由于各种安全问题,捷豹路虎每个月在国内均有车辆召回备案,共涉及25378辆。其中尤以2月最多,共一次召回11798辆进口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路虎揽胜星脉、捷豹XE、捷豹XF、捷豹F-PACE。 而天津一汽丰田在汽车召回问题上也是风波不断,数据显示,今年2-5月,天津一汽丰田因安全气囊等问题,陆续备案召回了261739辆卡罗拉、威驰、花冠、雷克萨斯等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