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人鸟将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07 13: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7月3日晚间,贵人鸟发布公告称,拟使用不超过1.2亿元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

贵人鸟已从2016年就开始亏损,2016年财报显示,贵人鸟营业总收入为22.79亿元,同比上涨15.74%;归属净利润为2.927亿元,同比下滑11.81%;2017年亏损面继续扩大,归属净利润下跌46.25%至1.537亿元。

这已是贵人鸟再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2017年7月,贵人鸟董事会通过了使用1.2亿元闲置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方案,期限不超过12个月,目前已全部归还。

贵人鸟在公告中表示,此次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解决公司业务经营的资金需求,降低财务成本。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