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牧王成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供应商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26 15: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7月25日,九牧王集团与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了“雅加达2018年第18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交接仪式”,现场双方达成6年战略合作,九牧王将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供应商。

于2004年成立的九牧王,以男裤和茄克起家,2011年在上交所上市。2013年,九牧王经历了上市后的首次净利润下滑后,开始不断调整发展战略。2017年,九牧王重新规划了发展之路,将围绕三大服装平台建设进行变革。这使得九牧王在服装行业的疲软期,依然实现了营收、净利的双增长。

数据显示,2017年,九牧王营业收入达到25.65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94%;营业利润达到6.09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00%;利润总额达到6.04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4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4.94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81%;扣非净利润达到4.39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66%。

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九牧王将继聚焦主业,并通过收购兼并参股,发展多品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