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锐德成国内首家累计充电量超10亿度运营商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03 16: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于海)7月2日,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截至2018年7月1日,公司累计充电量超过10亿度,是国内首家充电量突破10亿度的充电运营商,这也是中国新能源充电行业的标志事件。

特锐德于2014年7月宣布进军电动汽车充电业务领域,四年来,形成了融合智能制造、充电网运营以及互联网平台增值服务为主线的生态运营模式。数据显示,特锐德2015年充电量0.05亿度、2016年充电量1.28亿度、2017年充电量4.4亿度,截至7月1日,2018年内充电量4.4亿度,累计充电量超过10亿度。

同时,在4年的时间中,特锐德累计成立子公司88个、项目落地城市288个,累计投建充电桩约19万个,上线运营超过12万个,为超过80万的电动汽车车主提供充电服务,充电网格局基本形成,让电动汽车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安全充电、便捷充电、智能充电。

另据了解,在北京被公众所熟知的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是特锐德的全资子公司。目前,特来电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的建设、运营及互联网增值服务,集成了启动充电、结束充电、充值、查看账户信息和充电信息等功能。

业内人士表示,特锐德充电量的逐年提升,标志着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逐步发展壮大。但目前对于行业来说,充电难、充电慢仍然是制约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主要难题。如何在基础充电设施及互联网线上渠道布置、分享充电设施将会是很长一段时间内充电企业需要现实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