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努尔增设文化旅游项目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24 16: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7月24日,希努尔发布公告称,已完成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近日取得了潍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值得关注的是,希努尔的营业执照变更后注册资本为5.44亿元,经营范围增设了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建设、经营、文艺创作与表演、旅游产品开发和旅游服务。

希努尔披露的财报显示,2012年希努尔扣非净利润出现了上市后首次下滑。2014年,希努尔扣非净利润亏损5054万元,同比跌182.60%;2015年,希努尔扣非净利润再亏损5869万元,同比下滑16.14%;2016年,希努尔扣非净利润虽然同比增长12.75%,但仍亏损5121万元;2017年,希努尔扣非净利润再次亏损2575万元。

为了扭转净利润亏损的局面,希努尔开始转型向旅游板块发展。今年3月13日,希努尔发布公告称,拟收购香格里拉市仁华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广州天楠文化旅游有限公司90%股权;4月25日,希努尔再拟以3.85亿元向上市公司平潭发展等收购西塘置业和康辉创世100%股权;6月6日,希努尔为加速旅游业务布局,拟通过发行股份或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丽江玉龙花园投资有限公司及丽江晖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除此之外,2017年希努尔还引入了文旅业务管理团队,重新更换了高管层。

今年6月,希努尔在回复深交所问询函时表示,2017年,希努尔对传统主营业务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将持续推进服装业务的战略转型与升级,并积极开拓文化旅游业务作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以增强上市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