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与大陆集团计划定制新能源车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11 12: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 7月10日,滴滴与德国运输行业制造商大陆集团就智能网联网和定制新能源车方面达成战略协议,不过对具体的合作细节未予披露。此前,滴滴还发起成立了“洪流联盟”,围绕共享出行构建汽车设计、资产运营和售后服务的整体方案。

基于此次合作,双方表示,将通过多种形式在智能网联车和定制新能源车方面开展项目合作。同时,大陆集团将为滴滴新一代共享出行汽车提供智能互联车机产品,这是大陆集团首次将互联车机产品提供给出行服务公司。在与大陆集团合作之前,滴滴联合31家汽车产业链企业共同成立了“洪流联盟”,共建汽车运营商平台,目前已陆续与一汽、广汽、北汽等汽车制造厂商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