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部:反制措施增加税收将用于缓解企业影响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10 14: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实习记者 孙颖妮)7月9日,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应询介绍缓解中美贸易摩擦影响有关政策考虑。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对于美方7月6日加征关税措施,中方不得不做出必要反击,中方在研究对美征税反制产品清单过程中,已充分考虑了进口产品的替代性,以及对于贸易投资的整体影响。发言人指出,我国将持续评估各类企业所受影响。反制措施中增加的税收收入,将主要用于缓解企业及员工受到的影响。

发言人介绍,我国将鼓励企业调整进口结构,增加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大豆、豆粕等农产品以及水产品、汽车的进口。同时,我国将加快落实国务院6月15日发布的有关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强化企业合法权益保护,营造更好投资环境。

发言人表示,相关政策组合还在不断完善之中,欢迎社会各界给提供意见建议。如有个别影响较为严重的企业,建议向当地有关政府部门反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