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洁2.5亿美元收购护肤品牌FAB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19 18: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7月18日消息,全球最大日用消费品制造商宝洁以市场估计的2.5亿美元收购了美国护肤品牌First Aid Beauty(以下简称“FAB”),FAB每年将为宝洁创造5000万美元的收入。FAB 将作为全资子公司独立运营,现有团队将保留。FAB创始人Lilli Gordon 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向宝洁全球皮肤及个人护理总裁Markus Strobel 汇报工作。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宝洁近一年内收购的第三个美容品牌。2017年11月,宝洁宣布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旧金山香体露品牌Native Deodorant;今年2月,宝洁再以数千万美元收购了新西兰天然皮肤护理品牌Snowberry。

2017-2018财年一季度财报显示,宝洁销售额同比仅增长1%至166.5亿美元;净利润为28.5亿美元,同比仅增长5%。业内人士称,业绩的缓慢增长使得宝洁欲以收购品牌快速提振业绩。

宝洁全球护发及美容总裁Alex Keith 指出,FAB 很好地补充了旗下SK-II 与Olay 玉兰油之间的空白,通过Sephora 丝芙兰和Ulta Beauty Inc. 的销售,促使宝洁对美容专卖零售渠道的渗透,开辟全新价位的美容产品供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