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美获5000万美元D1轮融资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30 14: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医疗美容需求不断加大,让更多以提供中介服务为主的医美平台加大力度获取流量。7月30日,消费医疗平台更美APP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D1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AI技术研发、团队扩充、地域与品类拓展。

近几年市场上出现了包括新氧App、更美App、悦美App等在内的多家医美O2O平台并完成亿元级融资。今年6月,医美O2O平台美呗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扩充内容、咨询团队等。

业内人士认为,医美平台可以运用互联网技术一定程度上缓解信息不对称以及为中小型医疗美容机构创造客流,以中介服务为主的医美平台也可以通过获取流量来赚取一部分收入。

资料显示,更美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领域社区、电商与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