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王将淘汰旗下约20个品牌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18 20: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7月17日,有消息称,日本日用品品牌花王拟在2021年之前,将旗下约50个化妆品品牌减至约30个,削减幅度约40%。

值得关注的是,花王将淘汰销售增长乏力的品牌,其中包括佳丽宝旗下的RAPHAIE、DADA等。2017财年,花王化妆品业务销售额占集团销售总额的16%,约为2427亿日元;营业利润率仅为2.1%,低于花王的整体13.7%的合并营业利润率。这与花王旗下的纸尿裤和洗涤剂业务相比增长乏力。业绩的不振使得花王希望通过削减品牌焕发生机。业内人士称,削减增长无力的品牌虽然可以提高盈利能力,但却也因此削弱了品牌影响力。

据悉,花王株式会社成立于1887年,主要销售美国产化妆香皂以及日本国产香皂和进口文具等。目前花王产品涉及化妆品等600多种,大都是高分子化学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