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腾获5亿美元B轮融资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18 11: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实习记者 濮振宇)6月11日,拜腾宣布完成B轮5亿美元融资,主要投资人包括中国一汽集团、启迪控股、宁德时代、江苏“一带一路”投资基金等。同时,拜腾全球总部也于今日在南京正式启用。

拜腾相关负责人表示,B轮融资将进一步提升拜腾的资金实力,为下一阶段首款量产车的生产以及产品和技术研发等工作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公开资料显示,拜腾是一家成立仅2年的汽车研发商,属于互联网造车新势力,总部位于南京。拜腾的两位创始人均来自德国——首席执行官毕福康此前在宝马集团工作20年,担任宝马集团副总裁的时长超过10年;总裁戴雷曾任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