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赛康药业“借道”登A股计划落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11 15:4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6月10日,大通燃气发布公告称终止重组,这意味着随着近三个月的筹划重组告终,奥赛康药业拟“借道”大通燃气登A股的计划也落空。

大通燃气3月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公告称,大通燃气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奥赛康药业100%股权。资料显示,奥赛康药业专注于消化道、肿瘤、糖尿病、深度感染等治疗领域药品的研发。公司于2014年曾获得上市批文并拟登陆创业板。上市前夕,公司却因发行规模和老股转让规模较大遭质疑,最终暂缓发行,此后再未推进IPO事宜。

对于重组终止的原因,大通燃气解释称,因各方在公司交易税费的承担、交易对价等核心条款上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在综合考虑公司持续经营发展、交易成本及风险控制等因素的情况下,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