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点评最快6月22日递交港股招股书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22 15: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6月20日,财新报道称,美团点评将于本周五(6月22日)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不过,美团点评的上市定价和融资规模尚无确切消息,对此,美团点评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财新从两位市场人士处获悉,美团点评IPO承销商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美林美银和华兴资本。此前,有关美团点评的上市进展就被不断曝光。

6月12日,有媒体报道称,美团点评计划最早本月在香港提交约合60亿美元的IPO申请。坊间流传,为避免稀释股权,美团点评计划按照港交所规定考虑出售该公司约10%的股份,以此计算,美团点评的目标市值将达到600亿美元。

2017年10月,美团点评完成最新一轮融资40亿美元,投后估值约为300亿美元。如上述数字属实,这意味着,美团点评上市后估值翻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