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200亿新能源车项目动工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21 12: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实习记者 濮振宇)6月20日,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公告称,总投资200亿元的长安汽车·南京江宁新能源汽车项目已于6月19日在江宁开发区开工建设。

公告显示,长安汽车·南京江宁新能源汽车项目定位为中大型新能源整车生产基地,设计年产能24万辆,产品包括高性能跨界SUV、轿跑等多款纯电车型,预计在2020年6月正式投产。该基地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00亿元。

2017年10月,长安汽车在北京正式启动新能源全新战略——“香格里拉计划”。根据这一计划,到2020年,长安汽车将完成三大新能源专用平台的打造;2025年,长安汽车开始全面停止销售传统意义的燃油车,实现全系产品的电气化。2025年以前,长安汽车将通过1000亿元的投入,累计推出多种形态的全新纯电动车产品2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12款。

据了解,2017年长安汽车新能源版块销量为61237辆,同比增长近两倍,其中主力车型新奔奔EV累计销量为12923辆。2018年前4个月,长安汽车新能源版块累计销量为15216辆,比去年同期的9454辆增长了60.95%。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动工建设的生产基地在未来将显著提升长安新能源汽车的产能,可以看作是长安汽车为2025年全面停止销售燃油车计划做准备的重要举措,如果基地能够按时投产,对长安汽车的新能源战略将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