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即面膜广州工厂或已停产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9 08: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实习生 叶静)6月8日,有报道称,美即面膜位于广州市南沙区的工厂已经停止生产,并已于五月开始搬迁,相关生产设备将转移至欧莱雅位于苏州的工厂,预计2018年底完成搬迁工作。

美即母公司欧莱雅集团回复表示,集团会对美即的研发与工业生产等进行聚力整合,以保障品牌综合研发水平、生产条件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最终适应市场发展与消费者需求。

美即面膜工厂曾位于广州市番禺区钟村,2013年美即面膜被欧莱雅收购后,生产工厂搬迁至广州南沙区,加工方为千研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产品为面膜及眼膜。

公开资料显示,欧莱雅在苏州拥有一家名为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工业生产投资基地,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是欧莱雅在亚太区的重要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