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正式申请CDR上市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8 17: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6月8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证监会已于6月7日接收并受理小米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正在受理过程中。至此,小米成为CDR试点的第一单申请。

目前,小米尚未对该消息做出回应。

此外,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小米已于昨日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小米拟最快本月底或下月初,在香港招股集资逾70亿美元(447.44亿元人民币),部署7月中上旬挂牌。

据了解,小米将通过直接在境内发行新股的方式发行CDR,CDR发行定价会与香港IPO的定价基本一致。目前尚不得知小米在香港IPO募资将稀释多少股权。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在港IPO预计稀释10%的股份,而CDR的融资稀释比例将大大低于香港IPO;且会有一定比例的基石投资者,或称战略配售,剩余份额分配给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