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推迟CDR发行申请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20 11: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6月19日,小米官方微博称,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公司将向中国证监会发起申请,推迟召开发审委会议审核公司的CDR发行申请。

有接近小米的人士称,小米此举是考虑到资本市场的不稳定性以及CDR的创新性,为了更有质量的CDR发行,后续会重新启动。

若按照原定计划,小米将于6月19日上会。6月15日,证监会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发审委将在6月19日召开的2018年第8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中审核小米集团发行CDR事项。

此前,小米于6月7日向证监会提交CDR发行申请,并在当日被受理;6月11日,证监会披露了小米CDR招股书;6月14日,小米更新招股书,并于当天收到证监会的反馈意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