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和华为签署5G战略合作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28 09: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6月27日,中国联通与华为签署5G战略合作。

这次签约,对外宣布了双方在5G创新领域携手共进的战略共识。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5G领域的业务创新优势,并明确聚焦在5G端到端技术验证、垂直行业伙伴合作、5G生态圈构建、5G业务孵化和示范推广等领域展开重点创新合作。

此外,双方还联合发布了面向5G演进的室内数字化白皮书,从业务、网络、频谱、用户等维度,分析了5G室内网络部署面临的挑战,剖析5G室内网络演进的驱动力,给出5G室内网络演进目标、关键技术要素等,共同推进5G数字化室内分布产业链的成熟。

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邵广禄表示:“中国联通本次与华为合作,是继2016年双方进行5G和物联网战略签约后,针对5G专题的持续深度合作”。

华为公司运营商BG总裁丁耘则指出:“5G将成为万物互联、万物智能新世界的基石,‘技术+应用’的融合创新才能驱动5G的大发展。华为将持续探索5G技术解决方案和应用创新,助力中国联通一起构建5G生态联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