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树获阿里巴巴投资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5 11: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6月4日,母婴健康社区宝宝树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资本战略合作,获得阿里巴巴新一轮融资后,宝宝树估值达140亿元。

双方并未披露具体融资数额,但表示将开展在电商、C2M(Customer to Maker)、广告营销、知识付费、新零售、线上线下母婴场景等多个层面的大规模深层合作。

在引入阿里之前,宝宝树曾引入复星、好未来等投资方。在获得复星的战略投资之后,双方开启了C2M领域的合作试水,打造了定制化的商品消费服务;另一方面,宝宝树借力复星旗下医疗健康资源,开设线上知识付费+健康服务业务,并在短时间内实现规模性营收。

5月14日,宝宝树旗下公司又与复星医药签订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上海星宝智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中国年轻家庭搭建健康服务体系。

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表示,在复星、好未来等一系列战略合作伙伴的大力推动下,宝宝树获得了高速发展,而此次引入阿里巴巴集团,无疑将对于宝宝树商业能量的全面释放,赋予更加强劲的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