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与中国移动拟推出免流量产品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15 17: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6月14日,百度与中国移动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AI、大数据、5G等前沿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此次合作落地的首个产品是双方联合推出的免流量产品,用户办理后在手机上可免流量费使用13款百度旗下产品。

百度和中国移动合作的此款产品预计最快将在本月底正式上线,这是中国移动首次面向一家互联网公司定制的多应用流量优惠产品,百度旗下的百度App、爱奇艺、百度贴吧等产品均在免流量的范围之内。

虽然百度和中国移动并未透露免流量产品的具体形式,不过此前,百度和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已有过流量包合作。

百度与中国联通合作推出过百度天圣卡和百度随心包,百度随心包为1元/月,用户可使用百度App 3GB流量;百度与中国电信联合推出过百度圣卡和百度定向流量包,其中百度圣卡原价为9元/月,可享受爱奇艺、百度系、网易系70余款App专属流量免费,百度定向流量卡也是9月/月,用户可以在爱奇艺和百度系App使用6GB流量。

除在常规领域的合作外,双方还将利用百度在图像识别、语音识别等方面的优势,探索AI在通信行业的创新应用。

在自动驾驶,以及智能终端、数字家庭等AI商业化落地的重要新兴领域,百度与中国移动亦将持续进行共同探索。此前,中国移动与百度已在数据中心、网络等信息基础设施领域开展了不同层面的合作,在智能客服、车联网无人驾驶、智能终端等新兴领域双方正开展合作探索。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 AI正在各行各业快速落地,为产业发展带来无数新机遇。AI与通信领域的融合也存在巨大的创新空间,百度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将拓展通信相关的AI应用场景,加速AI与通信行业的融合与共赢。 在未来合作中,中国移动可作为参与方,共同推动百度Apollo计划、开拓车联网市场、探讨DuerOS与智能车载终端的融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