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正式进入澳洲市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15 13: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滴滴快车服务落地墨尔本。6月15日,滴滴宣布将于6月25日正式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推出滴滴快车。

据了解,滴滴通过全资子公司在澳大利亚当地运营。正式落地快车服务前,滴滴在墨尔本西南76公里的吉朗进行了近一个月的试运营,6月初滴滴开始在墨尔本招募司机,同时推出了“号码保护”、“7×24小时紧急求助电话”和“行程分享”等特色安全保障措施,此外,滴滴还将逐步推出更加贴近澳大利亚用户的产品和服务,并推广到澳大利亚其他地区。

目前,国际化是滴滴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根据计划,2018年,滴滴将继续开拓拉美、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