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业务投入激增致三夫户外净利下降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17 13: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生 叶静)6月14日,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夫户外”)在回复深交所问询时表示,在整体经济环境低迷的背景下,三夫户外主营业务收入增长乏力,管理层拓展各项新业务,不断加大自有品牌研发投入,大型赛事组织和户外营地项目投入成本增加,伴随人力成本和存货跌价准备计提金额的增加,导致2017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

此前三夫户外发布的2017年年报显示,三夫户外于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3.51亿元,同比下降 0.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91万元,同比下降136.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648万元,同比下降149.1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490万元,同比下降3725.92%。

对此,深交所向三夫户外致函询问公司净利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下降幅度较大等情况。

针对现金净流量同比下降幅度较大的情况,三夫户外在公告中表示,三夫户外在2017年增加3家门店、调整产品结构,对销量好、单价高的期货商品订货量也有所增加。同时,三夫户外扩展新业务、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增加等因素导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量同比下降幅度较大。

三夫户外的主营业务为户外用品研发代理销售;户外活动赛事组织运营;设计建设运营户外运动营地和开展青少年户外体验教育,户外用品行业营收实现3.34亿元,占总营收95.03%。目前三夫户外在北京、上海、南京等16个城市,开设了38家直营连锁店。2017年度,三夫户外直营门店主营业务收入约为2.2亿元,占营业收入的62.82%。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