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个人普通小客车2031人抢1个指标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26 09: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于新怡)6月25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发布关于2018年第3期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配置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经审核,截至今年6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808047个有效编码,本期将配置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6333个,约2031人抢一个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北京商报记者梳理发现,今年以来,北京个人普通小客车申请难度屡创新高。今年首期约为1907人抢一个指标,上一期约为1963人抢一个指标,本期则为2031人抢1个指标。而北京去年最后一期摇号则为883人抢一个指标。此外,本期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85560个有效编码,按照《关于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轮候配置有关规则的通告》规定,个人和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已用尽,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将继续轮候配置。据统计,有超过28万申请人处于轮候状态,新申请者至少还需要等待五年,也就是2024年后才能获得指标。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关于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本市小客车指标配置的工作意见》,经北京市法院认定,本期共有4135个失信被执行人被限制参与小客车指标配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