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药股份副总经理离职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26 09: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继引进中信资本进行混改被按下暂停键后,哈药集团又遭遇高管离职。6月25日,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药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经理沙梅的辞职报告,沙梅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公司其他一切职务。

资料显示,沙梅的个人从业经历及主要业绩为依据哈药集团战略需求,推动业务重构,优化流程、创新模式,通过融合IT新技术,对内夯实ERP核心系统,对外建立高度互联互通的协同平台,打造支撑专业化分工的应用平台等。

值得注意的是,哈药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此前接连发布《关于哈尔滨市国资委终止本次哈药集团增资扩股有关事宜的公告》、《关于中信资本股权投资(天津)股份有限公司终止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的公告》称,根据哈尔滨市国资委的通知,考虑到国有股东间接转让上市公司股权事项相关政策规定出现重大变化,决定终止哈药集团增资扩股事项。

据悉,去年12月,为落实哈尔滨积极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精神,进一步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提升哈药集团的市场竞争力,哈药集团引入中信资本进行混改。中信资本天津拟通过旗下控制的黑龙江中信资本医药对哈药集团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中信资本控股将成为哈药集团的间接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