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科润蓝环保董事长曾锐:技术手段解决饮用水安全问题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6-03 10:15

近10年来,润蓝环保一直扎根农村,积极参与国家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参与建设的农村自来水厂已达300多座,解决了近600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润蓝环保对农村饮水安全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对行业需求和发展方向有着清晰的洞察,为不断提高农村自来水厂的水质合格率,润蓝环保持续与国内外大学、科研机构进行研发合作,希望通过技术的突破和工艺的改进,为解决饮水安全领域的特殊水质处理问题贡献力量。

目前,润蓝环保通过农村饮用水处理核心技术、材料、产品以及基于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水厂信息化系统,为农村自来水厂建设提供设备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并逐步建立农村水质大数据库。

同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很多都面临着高氟水和高砷水的威胁,润蓝环保希望将公司研发的核心饮用水除氟技术和在国内积累的丰富工程经验推广到“一带一路”沿线有需求的国家,帮助当地民众解决饮水安全问题,将“民心相通”的理念落到实处。

记者 蒋梦惟 实习记者 王寅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