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蚂蚁金服股权融资100亿美元:全球第一

财经 快科技 2018-05-11 17:35

 

蚂蚁金服融资、上市的消息一直不断,尤其是进入2018年之后更是空前密集。

据外媒最新报道,蚂蚁金服很快就能完成100亿美元的股权融资,如果成行,蚂蚁金服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公司,也是最大规模的创业公司。

此前有消息称,蚂蚁金服正进行新一轮融资,总额高达100亿美元,估值则将超过1500亿美元,接近千亿元人民币,妥妥的全球第一独角兽。

蚂蚁金服在何地上市也一直是个热门话题,从目前情况看,蚂蚁金服很可能会同时在港股、A股上市,就像小米。

蚂蚁金服2015年7月A轮融资接近18.5亿美元,2016年4月B轮融资超过45亿美元,估值600亿美元。

当时,马云称蚂蚁金服两年后才会考虑上市,而现在两年已经过去了……

截至2018年3月31日,蚂蚁金服核心业务支付宝全球活跃用户约8.7亿,这也是支付宝第一次披露用户量,不过蚂蚁金服单季度亏损达7.2亿元人民币。

2017年第四季度,支付宝在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上份额高达54%,而截至2017年3月底,底蚂蚁金服累计服务财富管理用户3.3亿,余额宝已成为全球最大货币市场基金。

巴克莱预计,蚂蚁金服的收入到2021年将增长至335亿美元。

蚂蚁金服股权融资100亿美元:全球第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