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佳进军半导体产业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2 09: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5月21日,康佳集团宣布新成立半导体科技事业部,这意味着该公司将正式进入半导体产业,版图扩张的步伐进一步加快。

康佳集团总裁周彬表示,全面布局“半导体设备”、“半导体材料”“、半导体设计”、“半导体制造”等产业链,通过自主研发、创业孵化等多种布局模式拓展业务,已经将业务范围拓展到存储芯片、物联网器件、光电器件等顶尖领域。“要用5-10年时间,跻身国际优秀半导体公司行列,致力于成为中国前10大半导体公司,年营收过百亿元。”周彬说。

据了解,康佳集团在今年的电子消费展上就已经发布了一颗8k电视芯片。此外,康佳集团还宣布新成立环保科技事业部,正式进入环保产业。“随着国家强化产业扶持,宏观战略导向和环境保护力度的不断加大,节能环保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市场增量,”周彬说。

据悉,康佳集团环保科技事业部已经将业务方向瞄准“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料治理与回收再加工利用”、“土壤污染处理及修复”等热门领域。周彬希望用3-5年时间,实现年营收180亿-260亿元的战略目标。

除了宣布进军眼下正热门的半导体和环保领域,康佳新战略中还对业务结构进行了重构,将通过搭建“科技园区业务群”、“产业产品业务群”、“平台服务业务群”、“投资金融业务群”四大业务群,实现产业格局的转型升级。康佳集团表示,将在十三五末完成营收目标600亿元,2022年完成营收目标1000亿元。数据显示,2017年,康佳集团共实现营业收入312.28亿元。

当日,康佳还与滁州、遂宁、南京、宜宾、海门政府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合力开发科技产业园区业务,五大区域项目总投资额将达到430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