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国际科技政策与科普人才研修班在京开班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1 13: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2018国际科技政策与科普人才研修班”日前在北京开班。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匈牙利、日本、马来西亚、墨西哥、俄罗斯、南非、泰国7个国家的任职于政府机构、高校、研究院所、科技园区的20名科技界人士将研修班学习交流。

据介绍,本次研修班由北京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主办,中国科普研究所为支持单位。研修班以国际科技合作、科普交流、北京科创中心建设为三大主线,通过开展一系列政策讲座、专题案例分析、参观座谈及研讨会等活动,多角度展现和介绍我国的国际科技合作政策及科技发展经验,着力搭建科技创新管理经验和科普工作的分享交流平台,促进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助力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本次研修班授课内容围绕“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中国的科技战略与政策、中国科普的发展历程与科普国际化、科普政策法规及其制定与实施、中国科普场馆的建设与科普作品的赏析、科普特色活动与市场化运行经验等9大方面展开,并将安排外方人员参加科博会、北京科技周等大型科技展会和科普活动;参观中国科技馆、国家天文台、北京天文馆等知名科普场馆,考察阿里巴巴、小米科技等知名科技企业和太库孵化器、车库咖啡、英库百特等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力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方位展现北京科创中心建设和科普交流情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